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女子执法中队加强执法联动

fq.fjsen.com  2017-04-20 09:04:37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7日,福清市城管局女子执法中队前往龙山街道瑞亭街路段开展沿街商铺占道经营及店外店乱象整治活动,共纠正占道经营及店外店乱象20余处。

今年以来,为落实市局“魅力管理年”建设活动,市城管局女子执法中队与城区各中队加强互动联动,并积极配合龙山中队联合执法。在执勤过程中,女城管队员发挥其特有的耐心和细心,得到了商户们的理解和配合。

该中队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柔性执法”的特点,秉持“服务、让城市更美好”的工作理念,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以服务引领管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努力打造一支“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具有福清特色的女城管队伍。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城管 执法 联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