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国税局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fq.fjsen.com  2017-04-18 09:16:44  滕端钦 何翔飞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今年4月份是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是“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福清国税紧密结合本地实际,精心筹备,力争做实、做细,扩大税收宣传覆盖面。

在宣传活动中,福清国税开展“问需求促招商”政策宣传。邀请各开发区、各镇街招商人员、重点企业、建筑类企业、新开办企业代表参加活动,为相关企业提供投资辅导、普法教育、税法宣传。

开展“税企话发展”税法宣传进企业活动,组成国地税联合税收宣传小分队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面对面为企业开展税收宣传,为企业答疑解惑,提高税法遵从,服务企业发展。

开展“服务发展,创业创新”国地税联合专业性税收讲座,通过开展国地税联合税收、小微企业税收政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涉税事项办理等政策讲座,提高政府部门决策能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开展“小手牵大手 童心话税收”税法进小学活动,通过家校共建方式,让学生直观了解生产经营内容,帮助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养成自觉的纳税意识。

开展“双创服务 助力发展”国地税与青年创业协会联合宣传。通过现场互动、面对面交流了解青年企业家创业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举行税收政策讲座;走进师大福清分校、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税收宣传。

开展“我与税收”征文活动,面向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学校学生征集以“我眼中的税收”为主题的征文稿;面向税务干部举行“我与税收共成长”征文比赛,并评选优秀作品,将优秀作品汇编成册。

开展“建设大福清 助力新发展”法制宣传进自贸区活动,通过举办自贸区税收政策与服务举措解读宣传,引导企业把握自贸试验区带来的机遇,为自贸区发展助力。

开展“我与税收共成长”演讲活动,邀请企业代表、国税、地税干部,参与诚信税收演讲,营造浓厚的税收宣传氛围。

开展H5新媒体运用宣传培训,提高税收宣传的趣味性和多样性,提升税务干部税收宣传的水平,引导他们发挥创意,开展创新型税收宣传。此外,福清国税还通过媒体助力,宣传税务工作,开展“服务大福清 纳税大服务”宣传进基层活动,优化纳税服务。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国税 宣传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