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老龄委举办老年人权益保障普法宣传培训班

fq.fjsen.com  2017-04-17 09:12:02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福清市老龄委举办老年人权益保障普法宣传培训班。市老龄委系统近100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宇凡律师事务所律师江化莺为基层老龄委负责人及老龄工作经办人员解读《福建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据悉,新的《福建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从今年3月1日起施行,新条例从政府责任、家庭责任、社会保障等方面保障了老年人的物质生活。

当天,江化莺详细阐述了老年人关注的再婚问题、财产处理问题、扶养问题等,帮助老龄工作人员提高业务能力。光大银行零售部副总经理郑蓉,也在培训中讲述生活中常见的诈骗手段手法,引导老龄工作人员做好宣传工作,让老年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当天下午,参训人员还前往步行街居家养老服务站参观考察。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老龄委 权益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