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甘肃省通渭县考察团来融开展项目推介活动

fq.fjsen.com  2017-04-17 10:02:59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5日,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委副书记、县长邵志刚带领考察团,来融开展项目推介活动及考察调研。福清市领导张新怿、何小明陪同考察。

今年2月28日,福州市与定西市正式签订两市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其中,福清市与通渭县结为对口支援,正式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推介会上,考察团向福清市推介了通渭县良好的旅游和文化资源,希望福清市能组团到通渭县参观考察,发现商机,共同发展壮大地方经济。

当天,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前往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阳下街道溪头村、福建天马科技有限公司、渔溪下里农场,详细了解福清市高新技术、科技创新发展、及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考察团对福清市在农业现代化发展、新农村建设、生产智能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认为福清市发展思路清晰、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完备、发展优势明显,对于通渭县的发展具有极大的借鉴意义,希望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推动地方经济共同发展。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考察 项目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