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甘肃省定西市考察团来福清考察交流

fq.fjsen.com  2017-03-06 11:31:30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4日,甘肃省定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红伟带领考察团,在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光的陪同下来融考察。市领导林中、何小明、林鹤志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团先后前往下里农场、光阳蛋业股份有限公司、星源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解省农科院设施果蔬无土栽培项目、畜禽养殖生态化标准化建立和科技创新发展等情况。

考察团对福清市在工农业现代化发展、生产智能化以及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福清市以“转”促“进”的先进理念夯实了经济发展基础,适应当今发展的新态势,有利于推动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考察团表示,将把考察成果进行归纳和研究,启发思路,借鉴福清的做法和经验,并结合自身实际加以推广和应用。同时,希望两地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动经济社会不断向前发展。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考察 经济 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