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警方发布认尸启事:龙江发现无名女婴尸体 寻找知情人

fq.fjsen.com  2017-04-13 19:29:33  戴亚妹 孙伟强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认尸启事

东南网4月13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 孙伟强)近日,福清市公安局龙江派出所发出一则认尸启事:2017年4月11日9时11分,在福清市龙江街道观音埔村中联名城二期前面河道内打捞一具无名女婴尸体,该女婴全身赤裸没有包裹物,体表无明显伤痕,脐带尚未剪断,初步估计出生约1-2日左右。

无名女婴尸体发现地

今日下午,记者来到发现尸体的现场。记者看到,事发地紧靠中联名城二期,河道周边环境风景秀丽,还有不少跑步者在这里跑步。

“11日上午九点多,我三个同事正在清理河道垃圾时发现了女婴的尸体,当时大家都不敢靠近,马上打电话给老板了。”一名负责该河道清洁工作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女婴被发现时,全身赤裸身无一物,由于在水中浸泡,身体已发白。

受到惊吓的环卫工将此事告知其老板后,老板拨打110报警。福清市公安局龙江派出所民警与法医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女婴尸体被民警打捞上来由法医检查后被送走。

记者从福清警方了解到,该女婴被发现时全身赤裸浮在水面,脐带尚未剪断,经法医鉴定,初步判断为病死婴。警方还表示,按照正常程序要求,警方发布认尸启事后,若有知情者可速与警方联系,在规定时间内若无人认领,警方会按照无名尸体处理,但会保留女婴DNA。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婴儿 认尸 弃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