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消防大队深入企业指导帮扶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

fq.fjsen.com  2017-04-12 18:37:56  戴亚妹 高风贵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2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 通讯员 高风贵)为全面提升基层派出所民警的消防业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派出所消防监督职能,昨日上午,福清消防大队联合派出所深入东丰制衣厂指导民警消防监督业务工作,切实提高派出所民警消防监督检查能力。

在指导过程中,福清消防大队监督员从场所的消防审批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建筑防火及安全疏散、消防设施、器材方面,以现场讲解指导的方式与派出所民警一起对东丰制衣厂开展了监督检查。每到一处,大队监督员都会向派出所民警仔细介绍如何发现火灾隐患,如何指导场所整改火灾隐患及定义火灾隐患的法律法规依据,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监督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举例分析,对派出所民警日常监督检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据了解,此次消防指导培训通过集中讲解、现场观摩、互相讨论、逐一解答等方式,切实规范了基层派出所消防监督工作职责和消防执法程序,进一步推进了全市消防工作的规范化建设,极大程度的提高了各辖区派出所民警的消防执法监督水平,为深化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消防 企业 帮扶 监督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