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fq.fjsen.com  2016-09-13 08:26:45  黄小霞 记者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福清市领导王建生、潘俏黎出席会议。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福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性魁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了福清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市工商联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选举潘俏黎为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

会上,张性魁代表福州市委统战部、福州市工商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福清市工商联紧紧围绕福清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在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新一届福清市工商联领导班子要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着力点,主动高效开展工作,努力把工商联班子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巩固、机制健全、熟悉经济、热心统战工作,有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的领导集体,为推动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受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的委托,福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生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就如何进一步加快福清市非公经济发展和加强市工商联工作,王建生要求,要紧扣中心,服务发展。福清市工商联和广大会员要把服务发展、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首要任务,积极引导福清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一步融入到大福清战略、掀起新一轮创业热潮的发展实践中来;要发挥作用,促进和谐。要充分发挥会员在各行业分布广泛、与基层职工群众密切联系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排忧解难,促进全市上下更加融洽、和谐;要加强领导,提升水平。要始终坚持党对工商联的领导,不断激发工作活力,推动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福清副市长、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潘俏黎在会上希望,全体工商联会员要继续秉承“开放融和、拼搏争先”的福清精神,戮力同心,同舟共济,争当助推福清经济发展的智囊团,让“大福清”号这艘巨轮再次扬帆起航、乘风破浪,驶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彼岸。

  • 责任编辑:林昌彬     标签:福清 社会 工商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