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书画走进校园 福清城关小学师生齐受益

fq.fjsen.com  2017-03-31 17:21:12  戴亚妹 吴玉艳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31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 通讯员 吴玉艳)昨日,“春之花·福之韵”三福之地女艺术家邀请展开幕仪式在福清市城关小学艺术走廊隆重举行。活动邀请到了武夏红、陈冰、姚莉芳、朱莉燕、杨幼梅等画家,现场共展示了画家们25幅题材丰富、风格鲜明的漆画、国画作品。

开幕仪式上,福州市文联副主席武夏红和福清市妇联主席黄晨莺分别致辞。

武夏红表示,此次书画展能增进与孩子们的交流,给孩子们带来美的感受,加深他们对绘画艺术的理解,使更多的孩子喜欢上绘画艺术。

“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艺术交流活动,更好地调动福清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创造出更多文化精品,促进三福之地——大福清文艺的大发展、大繁荣,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促进社会风气净化,并为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贡献力量。”黄晨莺在开幕式上说道。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集艺术性与欣赏性于一体,充分展示了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为城关小学3000多名师生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飨宴”,学生们欣赏着作品,聆听着介绍,兴奋不已,纷纷求字留念。

本次活动由福清市妇联、福清市文联主办,福清市城关小学和福清青年艺术公社联合承办。福清市妇联主席黄晨莺、副主席林爱珠,福清市文联副主席高迎霞,福清市政协书画院院长、福清市书法家协会终身名誉主席薛文栋以及主承办单位、文艺界朋友、城关小学师生共60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书画 校园 受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