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将举办职工书画大赛

fq.fjsen.com  2016-10-25 16:35:54  陈希龙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0月25日讯 记者昨天获悉,市总工会将于11月—12月举办2016年“中国梦·劳动美”福清市职工书画大赛。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含非公企业)的书画爱好者均可参加比赛,投稿时间截至11月20日。

福清市职工书画大赛由市总工会、福清侨乡报社、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主办,龙田镇文化站、余险峰书画艺术馆承办。本次活动突出“中国梦.劳动美”主题,以征稿、展示、笔会、义拍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我市书画爱好者近年来创作的优秀作品,展现我市职工书画艺术的创作水平和精湛的传统文化魅力。

参赛作品要求必须紧扣弘扬国粹文化,展示职工风采,突出“中国梦.劳动美”主题;美术作品包括国画、素描、水彩、水粉,尺幅不超过 180cm× 80cm,竖幅;书法作品尺幅不超过180cm×80cm,竖幅,书体不限,草、篆须另附释文,篆刻作品不少于3方,附边款1至2方;作品数量每人不超2幅。

据了解,此次大赛将邀请书画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6名,其中书法4名(含篆刻1名)、美术2名;二等奖8名,其中书法5名(含篆刻1名)、美术3名;三等奖12名,其中书法7名(含篆刻1名)、美术5名;优秀奖若干名。

据介绍,本次活动不收取评审费等费用。主办方将适时举行书画作品义拍,义拍所得款全部用于资助孤儿、单亲家庭子女助学等慈善活动。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职工 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