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石竹中心小学在香港国际武术节上喜获佳绩

fq.fjsen.com  2017-03-23 17:18:14  王晶 江霞英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3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江霞英)今日,记者从福清市教育局获悉,第十五届香港国际武术节在香港马鞍山体育馆落下帷幕,代表福清市参加比赛的石竹中心小学50多名运动员,共斩获21枚金牌。

据了解,本届武术节于3月17日开幕,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支代表队共一万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武术大赛规格高、设项繁、归类多、分组细,参赛者年龄跨度大,小到垂髫幼儿大到古稀之年的老人皆有参赛。

比赛中,面对强劲的对手,石竹中心小学武术代表队成员全力以赴,勇夺21金1银,并获得“武术套路王中王团体第一名”和“集体拳术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石竹中心小学被组委会授予“香港国际武术节指定培训基地”,福清市教育局也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武术节 香港 金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