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933文创园团队考察师大分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fq.fjsen.com  2017-03-23 08:48:04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今日下午,933文化创意园团队一行考察了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并与师大学子进行面对面交流,分享经验,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在参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过程中,933文创园团队对学生创业项目给予认可,并表示一些项目当前市场需求较大,学生应加强专业领域知识,打好基础,提升能力。据了解,933文创园是福清融侨开发区实现产业置换,调整产业结构,实现产业升级的第一个文化产业项目。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目前,创新创业项目主要涉及教育培训、文化创意、网络信息、电子商务、食品包装等行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已建成占地1300多平方米的“双创基地”,并规划设置创业体验区、创客学习区、创业实战区、创业服务区、创业培育区等5个核心区域,可容纳17家创业企业同时入驻。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师大分校 孵化基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