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建师大福清分校师生参观漈头革命历史纪念馆

fq.fjsen.com  2017-02-27 14:28:16  林志坚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7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林志坚)为缅怀革命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近日,福建师大福清分校组织师生参观了位于福清市阳下街道漈头村的福清市革命历史纪念馆。

在参观过程中,纪念馆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三个时期,福清、长乐和永泰三地民众在当地开展的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英雄事迹,回顾了英雄烈士为党、为人民反抗侵略者和资本主义家所做出的不朽贡献。

师生们在瞻仰了英雄革命烈士遗像、遗物后,观看了相关的革命历史影片。参观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不仅对福清当地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也被革命先烈真实的事迹所感动。

据了解,福建师大福清分校通过组织此次活动,使师生更进一步了解共产党人用情感与生命实践的誓言,激发他们强烈的爱国情怀与民族自豪感,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师大 参观 革命历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