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书记与年轻科级干部代表召开座谈会

fq.fjsen.com  2017-03-22 10:02:47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0日,福清市召开年轻科级干部座谈会。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与年轻科级干部代表围绕“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年轻干部”的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进足与年轻科级干部代表互动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在工作学习中的体会与收获,详细了解年轻干部的思想工作状态,对他们发挥专业特长,兢兢业业、勤奋工作表示肯定。

王进足指出,作为一名年轻干部,必须忠诚、干净、担当,在成长过程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努力成为“大福清”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他希望,年轻干部们要把学习作为自己最好的伙伴,通过学习来提升做人、做事的能力,把知识转化为实战能力,成为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务求必胜的“战士和勇士”;要把干事作为自己日常最多的动作,把每一次工作机会都当成锻炼的机会,来提升能力、积累经验、净化心灵,干事中务必做到“细、实、严”,严禁“吹、推、拖”;要把创业作为自己最大的激情,视创业为使命,积极作为、展现才华,干出令人信服的业绩;要把历练作为自己最实的常态,深思熟虑,谋定而后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逆境中考验自己,在困境中提升自己,在顺境中感悟自己;要把奉献作为自己最美的境界,以奉献换“尊严”,努力成为人民群众的榜样、干部中的示范标杆。

市领导罗晓晖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张燕秋     标签:福清 座谈会 干部 忠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