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民盟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7-03-20 09:11:51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19日,中国民主同盟福清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福清市委主委林鹤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民盟福建省十二届九次全会和中共福清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福清市第六届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盟福清市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决议。

据了解,2016年,我市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投身“大福清”建设,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业绩。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突出重点,服务大局,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紧扣中心,群策群力作贡献,充分发挥党派优势,紧扣热点难点问题,多调研,常思考,勤动笔,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突出重点,有条不紊抓民盟各项工作,不断增强民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升民盟工作水平,为全力推动“大福清”建设贡献力量,以更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召开。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民盟 会议 精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