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甘肃省通渭县考察团来融考察

fq.fjsen.com  2017-03-17 10:30:54  吴凤至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甘肃省定西市副市长、通渭县委书记令续鹏带领党政考察团一行,来融考察调研。市领导林健、张志华、何小明、赖家洪陪同考察。

通渭县隶属于甘肃省定西市。2月28日,福州市与定西市正式签订两市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其中,福清市与通渭县结为对口支援,正式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渔溪镇下里村部队农场、新厝镇江兜村、星源农牧江镜智慧农业园区、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阳下街道溪头村、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等地,详细了解省农科院设施果蔬无土栽培项目、畜禽养殖生态化标准建立、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科技创新发展等情况。

考察团一行对福清市在农业现代化发展、新农村建设、生产智能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福清市发展路径清晰、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完备、发展优势明显,对于通渭县的发展具有极大的借鉴意义,希望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推动经济社会不断向前发展。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甘肃 考察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