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省国土资源厅调研组来福清开展现场办公

fq.fjsen.com  2017-03-10 09:51:21  林文捷 翁其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7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陈志忠带领调研组,来融开展“三比一看,国土保障”现场办公实地调研活动。副市长高双成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查看了福清市农村地籍房屋调查项目工作情况,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调研组对福清市自主研发的不动产地籍房屋内外业一体化生产平台、质量监理管控平台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福清市要继续加大对该平台的开发力度,提升平台工作效率,为下一步不动产发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调研组前往江镜镇江镜村、闽台蓝色产业园,现场察看农耕广场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及中铝东南沿海铝精深加工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希望,福清市要以土地整理为契机,开拓新思路,发展新产业,进一步提高土地利用率,增加农民收入,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国土资源 调研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