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老人上街买药迷了路 女城管热心送其回家

fq.fjsen.com  2017-03-17 09:39:13  郭成辉 陈贞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14日,市城管局女子中队队员帮一位迷路的老伯送回家中,受到其家人的称赞。

当天傍晚,市城管局女子中队队员陈少霞等人在田墘路巡查时,发现有一个老伯神情迷茫,步履蹒跚,在原地徘徊。随即,女城管队员们主动上前询问。

据悉,该老伯姓余,今年80多岁,当天他上街买药走到田墘路,不仅找不到药店,还迷了路。陈少霞在帮老伯带路的过程中,发现老伯连回家的方向也不记得。她担心老伯买药后再次迷路,于是,他等老伯买好药后,开车护送其回家。通过老伯模糊的描述,女城管们终于将老伯安全护送到家。老伯的家属连声道谢。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老人 迷路 城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