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东营边防所热情协助外地群众寻亲

fq.fjsen.com  2016-08-29 08:32:06  林翔 陈选斌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25日,山西省大同市的魏某将一面绣着“为民服务”字样的锦旗寄到福清市东营边防所,感激该所官兵对其提供热心帮助。


8月12日,魏某从大同市赶到东营边防所报警,称其女儿魏某雨与东营村一名余姓男子网恋后离家出走数日,失去联系。当时,边防官兵询问余姓男子的相关信息,但魏某对余姓男子的年龄、面貌等其他信息一概不知。为此,边防官兵立即走访村干部,并深入汽车站调查,扩大寻找范围,最后在当晚7点许找到其女儿魏某雨。在边防官兵的劝说下,魏某雨表示愿意跟随父亲回家,魏某也表示不再干涉女儿自由恋爱。该所官兵的热情服务,感动了魏某,于是有了开头的一幕。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