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体验“互联网+”时代 供电服务“新变化”

fq.fjsen.com  2017-03-15 08:56:07  卢贤明 阮瑞鹏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9日,福清市供电公司举办“媒体开放日--媒体记者走进国家电网”活动,由新华社、工人日报、人民网、中国质量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国产经新闻、中国经济网、中国网、新浪网、福州日报、福州电视台等中央、省、市级媒体组成的采风团来到福清,走进京东方和新福兴玻璃公司,实地感受供电用心服务的“新速度”,现场体验“互联网+”时代供电服务的“新变化”。

当天,媒体采风团在京东方厂区,现场参观8.5代面板产品生产基地,实地了解220千伏变电站建设运转情况。总投资300亿元的京东方科技项目,从落户打桩到投产仅用15.8个月,创造了“业界全球最快速度”。与之匹配的是供电保障,仅用9个多月就建成一个220千伏变电站,创造了业内最快速度。

在元洪投资区新福兴玻璃有限公司厂房的楼顶之上,12456块太阳能电池板整齐排列,2.5万平方米光伏发电站犹如一片深蓝的海洋,让采风团记者们为之震撼。新福兴玻璃光伏发电站于2016年7月并网发电,项目总投资2000多万元,装机容量3.9兆瓦,每年发电量约400万千瓦时,是全省最大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填补了福州地区光伏发电的空白,对合理利用清洁能源,发展多源化发电方式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从服务大项目、重点工程中,体现了速度与效率,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供电企业服务发展的‘用心、实在’。”中国经济网记者辜英感慨道。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供电 媒体 互联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