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罗源县党政考察团来融进行考察交流活动

fq.fjsen.com  2017-02-28 09:35:00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25日,罗源县委书记何杰民带领党政考察团来融,就福清市综治平安“三率”、重点项目攻坚工作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市领导王进足、张帆、王建生、张新怿参加活动。

当天,罗源县党政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宏路街道周店村、京东方科技项目、福百大道征迁现场、重点项目第2征迁工作组指挥部,详细了解福清市在平安建设、“两违”整治、项目建设、征迁攻坚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听取了福清市“攻坚2017”工作开展情况和综治平安“三率”工作情况介绍。

何杰民说,福清市在经济社会建设、党的建设、综治平安建设等方面均走在福州市各县市区前列,此次考察旨在学习福清市勇当排头兵的精神和福清各级干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把福清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认真组织学习,助力罗源县全面完成好“攻坚2017”各项任务。

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代表福清市四套班子对罗源县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罗源作为“海上福州”中“两翼”“四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去年“百日攻坚”行动中,全县上下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投入各项工作,宜居环境有效改善,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发展包袱持续减轻,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县步入发展新态势。此次考察交流也为两地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升、加深友谊的机会,希望两地相互支持,加强联动,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罗源 党政 考察 交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