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省公布“千村整治”名单 我市17个村庄上榜

fq.fjsen.com  2017-02-22 09:46:49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省住建厅、财政厅联合公布了福建省2017年“千村整治、百村示范”美丽乡村建设工程村庄名单,福清市共有17个村庄列入“千村整治”名单。

福清市列入全省美丽乡村建设“千村整治”村庄共分四类。其中,属于美丽乡村景观带上的村庄1个:宏路街道圳边村(从大埔村——周店村——圳边村的美丽乡村景观带)。属于城市进出口干道两侧的村庄2个,分别是:石竹街道新厝村、新厝镇峰头村。属于旅游景区周边的村庄5个,分别是:镜洋镇长征村,沙埔镇赤礁村、青屿村,南岭镇梨洞村,一都镇一都村。属于“六江两溪”1公里范围内的村庄1个:东张镇香山村。属于其他区域的村庄8个,分别为东张镇道桥村,上迳镇梧岗村,龙田镇西坑村,江镜镇岸兜村,三山镇瑟江村,高山镇山后村、后安村,渔溪镇上张村。

据了解,今年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全省计划整治1030个村庄、创建美丽乡村示范村102个、打造45条美丽乡村景观带,加快接点连线成片,形成协同规模效应。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整治 乡村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