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直系统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fq.fjsen.com  2017-02-22 09:14:51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2月21日,市直系统党委召开2016年度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直系统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市直系统党委全体委员,以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安监局等市直系统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等,深刻查摆本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整改目标,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思路和措施。随后,市直系统党委书记李于探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一一点评,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围绕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思路、措施办法、工作实效和书记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各机关党支部要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决维护核心,抓好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着力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树立新风,展示党的良好形象,密切党群关系;着力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加强典型示范带动,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手段新方法新路径,不断增强机关党建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着力压实主体责任,严肃党内生活,注重队伍建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开创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党员 基层 建设 纪律 思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