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宏路严重车祸 公交车乘客被甩出多人身亡? 谣言

fq.fjsen.com  2017-02-20 18:35:48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0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宏路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辆渔溪公交车跟大货车相撞,造成乘客被甩出,多人身亡,事故造成渔溪往福清方向严重堵车……”今日,这一消息在福清网友的朋友圈中传开,并有相关堵车照片,许多网友对此议论纷纷。

朋友圈谣传截图
 

当记者根据网上信息找到事发地(国道324线宏路十字路口往渔溪方向700米处)时,道路已畅通。桥上除了一段被严重毁坏的护栏外,未看到其他严重车祸现场的痕迹。附近商户也表示只知发生车祸,但对车祸发生的具体情况并不知情。

记者从福清市公安局处获悉事故发生的过程:今日6时许,因雨天路滑,饶某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由福州往厦门方向,在宏路桥头路段撞碰道路隔离护栏,造成车辆损坏并占用了同向的两个车道,随后,孙某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驶至事故路段,追尾饶某驾驶的事故车辆,同时占用了对向的两个车道,导致事故路段双向车道全部被堵塞。接警后,福清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疏导交通,并联系拖车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最短时间内恢复了宏路环岛周边交通秩序。该2起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谣言猛于虎而止于智者,面对网上形形色色的小道消息,广大市民还需擦亮双眼,不传谣不信谣。对于难以甄别真假的消息,要及时向相关单位咨询,以免被误导。对于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的信息,公安部门将会追究其刑事责任。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谣言 车祸 宏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