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视频> 正文

欢乐闹元宵 福清金融系统开展猜灯谜活动

fq.fjsen.com  2016-02-24 15:28:12  陈王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9dc37f33ea9cfc2a222ea872b92e032c

东南网2月23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陈王莹)22日,2016年“庆元宵,猜灯谜”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在福清万达广场举行。

当天,尽管天下着小雨却丝毫影响不了市民的热情。现场人头攒动,五花八门的灯谜让人们的思绪应接不暇,有些是猜成语,有些是猜字,有些是猜脑筋急转弯,有些则是猜商业词汇……猜对了就可以摘下谜语字条领取奖品。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灯笼上的谜语字条都已经被摘下,工作人员正忙着替换上新的谜语字条,但猜金融词汇的灯谜却难倒了参与者们,不少市民还去询问一旁宣传金融的银行工作人员。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猜灯谜的同时还向市民宣传金融知识。中国银行福清分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他们主要向市民宣传如何预防洗钱陷阱,维护金融安全。福清农商银行则是宣传新版人民币,让更多的市民懂得如何辨别新版人民币真伪以及普及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参与猜灯谜且收获颇丰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非常的好,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乐趣,同时还能学习金融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福清市金融同业协会、福清市金融工会联合会主办,金融办、中国银行、农商银行、海峡银行、招商银行、稠州银行、厦门国际银行协办,东南网福清站、福建一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