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组织收听全省国土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fq.fjsen.com  2017-02-06 10:00:13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2017年全省国土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福清市副市长高双成及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回顾了2016年全省国土资源工作情况,部署了2017年国土资源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要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决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努力提升保障发展能力、资源保护力度、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改革深度和广度;要突出重点,兼顾全面,切实增强服务大局、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破解难题为重点,以专项行动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保红线、保发展、保生态、保底线,努力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和保障能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提供有力的国土支撑。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国土资源 组织收听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