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组织收听全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

fq.fjsen.com  2017-01-05 09:27:49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016年12月30日,2017年全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福清市领导李文清和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加快推进先进制造业大省建设,抢抓机遇,增强建设制造业大省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稳中求进,扎实推进制造业大省建设,确保工业稳增长,突出项目带动,坚持创新发展,强化行业提升,抓好县区园区,加快融合发展,深化改革提升,优化服务保障,强化无线电监管。要加快建设务实高效精干的干部队伍,加大支持企业力度,提升服务能力,减轻企业负担,创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努力振兴实体经济,打造经济升级版,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视频会议 组织收听 经济 信息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