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为徐云丽、林莉颁发百万元奖金

fq.fjsen.com  2017-02-06 09:55:56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在2月4日举行的新春茶话会上,福清市举行颁奖仪式,为里约奥运会获奖的融籍运动员、相关教练员颁奖。市领导张帆、林中、林健分别为运动员、教练员颁发奖金。

颁奖仪式上,融籍运动员徐云丽、林莉各获奖金100万元,融籍教练员陈勇与市少体校教练员陈丹、杨香明各获奖金10万元。

里约奥运会上,融籍运动员徐云丽、林莉与队员们敢打敢拼,一路向前,最终获得了女排项目金牌,为国争光,同时实现了福清市奥运金牌“零”的突破,为家乡人民赢得了荣耀。融籍教练员、省举重中心教练陈勇作为国家举重队主管教练,带领三明籍选手邓薇在里约奥运会上摘取女子举重63公斤级金牌。市少体校教练员陈丹、杨香明分别是徐云丽、林莉的启蒙教练。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颁奖 徐云丽 林莉 奥运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