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哪里找工作?福清年后首场招聘会今日开幕

fq.fjsen.com  2017-02-04 17:34:06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4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今日,2017年福清市“天天招聘会”暨创业就业政策宣传服务活动在红星美凯龙南广场举办,本次招聘会是福清市年后首场招聘会。

今天进场招聘的企业有福耀集团、捷星显示科技、冠威智能科技、福建新福兴玻璃等近10家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包括普工、电工、仓管、储备干部、信息采集员、维修技术员、销售等。

“今天是招聘会的头一天,许多企业刚刚开工,有些企业的行政工作人员还没上班。此外,按照以往的招聘规律来看,在正月十五之前,福清本地人很少会出来找工作,而外来务工者通常也都是十五过后才会过来。”福清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招聘会场地负责人小魏告诉记者.

“由于人才急需,但是场地有限,无法满足劳动用工双方的需求,目前我们也正在与市政府沟通对接,规划建立一个规范的、统一的、固定的人力资源市场场所。”福清市人社局局长翁焰春介绍。据悉,原上郑人力资源市场因福清市政府建设需要,目前已拆迁关停,今年招聘会场地将暂时设在红星美凯龙南广场。

据悉,“天天招聘会”将持续到3月31日,招聘会举办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00—16:30。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招聘会 工作 创业 就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