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总举办退伍老兵专场招聘会

fq.fjsen.com  2016-10-12 09:00:15  吴铎思 李丹青 来源:工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吴铎思 李丹青)“有这种平台和机会接触社会,出去之后我们就能更快地适应新环境,这次活动对我们的帮助很大。”武警8711部队战士张芳贝说。日前,福建福清市总工会、市人社局、驻福清武警8711部队共同举办“军地协作育人才,企业招聘进警营”活动,为即将退伍的士兵和随军家属提供500多个就业岗位。活动现场,约300名随军家属和退役士兵到场求职,128人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为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主办方通过公共就业和人才招聘网站、手机“摇工作”平台、微信公众号、报纸等多渠道搜集和筛选用工企业,最终选定了30家经济实力雄厚、用工规范、社会责任感强的企事业单位,包括福清市公安局、福清市城市管理局、福建省中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提供的就业岗位涵盖保安、教官、销售、技术工等多个行业工种。

招聘会前,主办方还邀请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的教师为即将退伍的士兵和随军家属进行择业辅导和礼仪培训。活动刚开始,退伍士兵便围向招聘桌进行咨询了解,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用人单位一一回答并向他们发放招工简章。

福清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俞章龙告诉记者,举办进警营招聘活动,主要目的就是为退伍老兵的就业牵线搭桥,帮助他们拓宽就业渠道,让他们离开军营就能上岗工作,也能让他们感受到地方对人民子弟兵的爱戴。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武警 招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