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城关小学学子获评福州青少年读书形象大使

fq.fjsen.com  2017-02-04 08:36:04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继获得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福州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承办的“2016第二届我的一本课外书”阅读小达人提名奖后,近日,福清市城关小学学子——六年级学生林蓼潇再获福州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第二届福州青少年读书形象大使”称号。

作为福州青少年读书形象大使,林蓼潇将参与福州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举办的各类读书公益活动,形象宣传片拍摄等。

据介绍,林蓼潇从小是个热爱阅读的孩子,她的书柜上摆满了各类书籍,文学、科幻、历史是她的最爱。她喜欢沉浸在书海中的美好时光,也爱和伙伴们分享阅读的喜悦。在读三年级时,她参加了“福州市全民读书月活动”,并在家长支持下,资助了一名同龄的农村留守儿童。后来,她把自己的这段经历写下来,获得福建省图书馆举办的“我爱读书”征文活动二等奖。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城关小学 阅读 形象大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