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元洪投资区调研填海造地项目进展

fq.fjsen.com  2017-02-03 08:34:55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6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福清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元洪投资区,开展调研活动。

当天下午,王进足一行察看了元洪投资区填海造地项目进展情况。据了解,为响应“海上福州”和“大福清”战略建设,印尼三林集团在元洪投资区启动国际食品园起步区项目建设,对已获得使用权的416.56亩海域进行填海造地。填海造地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可造地312亩。该项目于2016年11月15日进场施工,截至目前,已完成填方约60万立方米,预计2017年7月15日可全面完成填海造地工程。

王进足指出,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的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战略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拿出良好的工作势头,全面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及填海造地工作进度,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努力抢抓进度,促进园区早日建成,为福清对接“海上福州”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福清市领导林中、陈存枫、何德信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元洪投资区 填海造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