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公安边防大队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fq.fjsen.com  2017-01-11 08:45:57  薛雅平 高兴铨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10日是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昨日,福清市公安边防大队围绕“为民保安宁”主题,积极开展各类法制宣传活动。

在龙田镇,边防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和建议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宣传“110”亲民爱民以及便民利民的服务举措。就辖区留守老人多的特点,边防民警重点向老人讲解了防范诈骗的相关知识,受到热烈欢迎。

在海口镇,边防民警走进福清卫校,就“110”的接处警范围、如何正确拨打110电话,以及恶意骚扰110应负的法律责任等向学生进行了解释。活动现场,民警进行了警用装备展示和警用战术表演,与学生们进行互动,进一步增进了学生对公安边防工作的理解(如下图)。

据了解,在“110宣传日”来临之际,福清市公安边防大队积极组织辖区各派出所开展法制宣传活动,一方面为了让社会广大群众知法守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另一方面也希望广大群众共同努力维护社会的安定稳定。据介绍,当天的“110宣传日”活动覆盖面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边防 法制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