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万元买下新手表 “走时”不准屡修屡“快”

fq.fjsen.com  2017-01-18 09:46:06  陈贤清 秦怡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手表走时又不准了!”昨日,来融打工的重庆邓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说,这是他3年来第4次将这块瑞士手表送修了。

“几乎每年都要维修一次。”邓先生说,这块手表是他在2013年1月花1万元在福清一百货商场里购买的,但手表三番五次出问题,让他很是纳闷。

邓先生称,新买的手表用不到2个月时就出现“走时”不准的“毛病”。当年10月,邓先生第一次将手表送修。可一个月后,手表的老问题又出现了,他只好进行第二次维修。“当时,由于过了维保期,我缴纳了350元左右的维修费。”邓先生告诉记者,但这次维修后仅过了1个月,手表又出现故障。2015年,他再次将手表寄送厂家维修。

但让邓先生没想到的是,这次维修过后半年,手表第四次出现了“走时”快的问题。当邓先生再次将手表送修时,被告知需要缴纳260多元的维修费。“手表屡修屡坏,我觉得不该再缴纳这笔维修费。”邓先生认为,高价购买的手表,在两年内进行了多次维修,他对手表的质量产生了怀疑。

对此,百货商场的销售人员称,手表的质量是没有问题的,过了保修期要付费维修也是一贯的规定,而且每次检修的报告都显示手表已经达到了国家标准合格水平。随后,经过多番协商,商家愿意再次帮邓先生免费维修手表,并表示会对手表进行质量检测,给邓先生一个满意答复。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购物 维权 质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