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榕“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福清市举行

fq.fjsen.com  2017-01-17 17:38:33  林昌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7日福清站讯(记者 林昌彬)今日上午,2017年福州市文化科技“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福清市新厝镇硋灶村举行。福州市领导蔡战胜、李春、罗蜀榕、孙晓岚,福清市领导王建生、叶友琛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

福清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三下乡”活动,是福州市委、市政府以人为本、关注民生的具体体现,表达了对福清人民的深切关怀与殷切期望,也充分肯定了新厝镇在新农村建设中的表率作用和取得的成就。

“巾帼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

王建生表示,多年来,福清市在福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下,紧贴农村实际和农民需求,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增进实效,把“三下乡”活动同三农工作,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结合起来,在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密切关注农村党群干部关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福清市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推进“大福清”发展战略实施,加快建设新福州而努力奋斗。

群众现场咨询

随后,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战胜宣布2017福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福州市、福清市领导向新厝镇颁授捐赠资金、物品牌匾,福州市及福清市“三下乡”活动组委会向新厝镇捐赠了配套资金和物品,总价值达300万元。

现场文艺演出

据了解,2017年福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共有25支惠农服务队伍参加,为广大村民提供政策宣传、科技咨询、文艺演出、健康医疗、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场宣讲活动等多种多样的服务。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三下乡 启动仪式 新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