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2017年国家公务员报名结束-千人竞争福清国税一科员职位

fq.fjsen.com  2016-10-25 11:57:53  张铁国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昨日是2017年国家公务员报名最后一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福清国税一科员职位,仅招1人,但报名者多达1044人。而福清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务科员等7个岗位无人问津。

本次国考中福建地区共设496个职位,招录638人。截至昨日下午,竞争最激烈的岗位为南安市国家税务局的基层分局科员,该岗位拟招录2人,报名人数高达1946人。而福清市国家税务局基层分局科员,拟招录1人,报名人数达1044人。据了解,该岗位招录专业为经济学类、法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管理学类、计算机类等。此外,该岗位既无基层工作经历要求,也无应届、往届身份以及户口限制。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公务员 福清 国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