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58家网络媒体采访团聚焦福清经济社会发展

fq.fjsen.com  2017-01-13 10:01:30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澎湃、腾讯、凤凰、百度、新浪、网易以及新华视点、人民日报客户端、央视新媒体中心、新浪微博等国内58家网络媒体的近70名记者来融开展“温暖中国”新春走基层活动。福清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陪同采访。

当天,采访团一行在国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刘冲的带领下,先后前往新厝镇江兜村、中景石化科技园、江阴码头3#泊位等地进行采访。江兜村巧借侨力、实施“党建+”模式以及江阴港区穿梭忙碌的码头、中景石化科技园生产的产品,引起了记者们的兴趣,大家纷纷拍照,并就关心的问题争相提问。活动一结束,微博、门户网站等网络平台就各自关注角度图文并茂地展现了福清新农村建设和工业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引发网民的讨论和点赞,更激发了在外福清网友满满的自豪感和爱乡情怀。

据了解,2017全国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温暖中国”主题采访活动是按照中央关于全国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要求而举办的一次全国网络媒体采编人员大型采访活动,采访团将走进福州、宁德等地区,贴近普通群众、聚焦平凡人物,展现城乡基层可喜变化,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媒体 经济 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