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公布县(市)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 福清获评A级

fq.fjsen.com  2017-01-11 09:22:12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福州市质量强市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布2015年度县(市)区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福清被评为A级。据悉,这是福清市连续第二年被评为A级。

福州市从2016年6月至11月,组织对2015年度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进行考核,以推动当地发展方式转变和质量提升。考核主要从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等领域的质量安全和质量发展两个方面进行,包括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和质量措施落实情况。考核结果分为A、B、C、D四个等级。

据悉,福清市从1997年开始实施“质量立市”战略,经过多年努力,形成了“政府主唱、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有效提升了产业发展核心竞争力。截至目前,福清市拥有“中国名牌产品”4件、“中国驰名商标”12件、“福建名牌产品”59件、“福建省著名商标”86件、“福州市知名商标”63件。福耀集团荣获中国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实现福州市在该奖项上零的突破。捷联公司荣获首届“福建省政府质量奖”,亚通新材料、恒杰塑业、中能电气、坤彩新材料、奋安铝业等5家企业荣获福州市政府质量奖。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考核 政府质量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