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江阴建滔化工码头通过福州市级验收

fq.fjsen.com  2017-01-11 09:20:14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福清市江阴建滔化工码头涉外作业点顺利通过福州市级验收工作。

根据相关规定,江阴建滔化工码头经福州市级验收合格后,还须报请省口岸办组织省级验收方能对外启用。下一步,福州市商务局将督促码头企业,对市级验收过程中各查验部门提出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争取早日通过省级验收,实现正式对外开放。

据了解,江阴建滔化工码头系福州市第一个公共液体仓储码头,为江阴工业区内的企业提供液体产品的流畅输入管理,属于省重点建设项目。正式对外开放后,该码头将更好地联通工业园区与海外企业,满足工业区内企业的进口化工原料需求,为工业区未来发展提供较好的物流平台。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江阴 验收 码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