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7家企业通过能源管理体系建设验收

fq.fjsen.com  2016-11-18 08:49:05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福建省经信委日前公布第二批重点用能企业能源管理体系建设通过省级验收企业名单,全省共有96家企业通过验收,福清市7家企业榜上有名。

这7家企业为:福建康宏股份有限公司、福清洪良染织科技有限公司、福融辉实业(福建)有限公司、福建晟扬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南少林药业有限公司、明达工业(福建)有限公司、丽珠集团福州福兴医药有限公司。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重点用能企业能源管理体系建设,2016年我省继续在重点用能企业开展能源管理体系建设的辅导和咨询工作。经第三方认证机构辅导和咨询,福清市7家列入2016年全省重点用能企业能源管理体系建设的企业,逐步掌握了能源管理体系建设标准要求和方法步骤,完善节能长效机制,初步建立了能源管理体系,并按照有关要求,编制、提交了评估验收报告。经省经信委组织专家按照相关评价标准等,对企业提交的评估报告进行评审,最终这7家企业顺利通过了验收。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能源 验收 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