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火热篮球赛,激情飞扬

fq.fjsen.com  2017-01-09 18:23:23  黎臻懋 陈晓华 陈蜜红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9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通讯员 陈晓华 陈蜜红)为进一步活跃青少年文体生活,引导广大青少年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弘扬青春正能量,近日,由福清市总工会、共青团福清市委、福清市文体局及广电局携手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等赞助商举办的青少年三人篮球争霸赛,于福清市裕融汇拉开了帷幕。

在比赛过程中,赛场上的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来回交替。数次或严守应对,或激烈争夺,或默契传球,或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球员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挥洒着激情的汗水,赢得宝贵的进球。

裁判员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比赛的公正、公平;青少年球员积极拼搏,一路奋勇的风采,正和中国平安“敢拼会赢争上游”的精神相契合。

此次篮球争霸赛不仅向福清全市人民展现青少年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未来,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将积极参与举办更多“健康、低碳、文明”的活动,提升品牌影响力。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平安财险 青春 健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