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首届高中男子篮球联赛昨日开赛

fq.fjsen.com  2016-11-20 18:35:32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0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19日下午,2016年福清市首届高中男子篮球联赛在福清市体育公园举行,来自福清各个高中及职业学校共1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当天,宏路中学与龙华职专在揭幕战上进行了激烈比拼。

赛场上,运动员们神情专注,拼尽全力为所在队伍争夺比分。看台上座无虚席,观众的加油声和呐喊声更是增加了比赛的激烈氛围。教育局体卫艺科许主任表示,通过举办本次篮球联赛,希望能发现优秀的体育人才,也为学生在高中时代留下一段美好的青春回忆。

此次篮球联赛本着公平公正、专业专注的原则,按照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执行,每场比赛时间为40分钟,坚持文明参赛、努力拼搏的精神,展现现代中学生积极阳光的体育风貌。

据悉,本次比赛由福清市教育局主办,福清市各高中、职业学校承办,福清市篮球协会协办。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体育 篮球 精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