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fq.fjsen.com  2017-01-05 09:04:18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4日下午,福清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审查代表提出的议案。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育平主持会议。

据了解,福清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提交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4日15:00,到本次大会议案截止时间,共收到人大代表提交的议案两件。两份代表意见建议均涉及“两违”治理。

当天,议案审查委员会讨论通过了《福清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和意见、建议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对代表们提出的议案进行认真分析和审查,并决定提交大会主席团审议。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人大 议案 全体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