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龙田镇东欧村一男子走失 家属希望热心市民提供线索

fq.fjsen.com  2017-01-04 17:45:04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4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今日,本网记者留意到网络上一则关于“福清的乡亲们,动动您的手指,帮忙找找我的亲人,谢谢您们!”的寻人启事,随后拨通发布者游先生留下的联系方式,核实寻人启事内容。

“是我三叔,30号从家里出去到现在还没回来。”游先生解释说,走失者智力正常、身体健康,出走前也未与家人发生口角,家庭和睦。

据了解,走失者名陈国勇,男,1969年出生,福清市龙田镇东欧村人,身高167cm左右,于2016年12月30日上午9点左右离家,身穿黑色羽绒服、便裤。“当时家里就他一个人,出门后把钥匙寄放在邻居家,之后就没了消息。”

游先生说,陈国勇出走时身上携带六七百左右的现金,现已离家五天,家人万分着急,希望有心人能提供相关线索,让其早日回家,家属必将重谢。

联系方式:17777222999、13645060867、18659131210、15859188766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龙田 寻人 走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