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龙田民房突发大火 福清消防成功处置

fq.fjsen.com  2016-12-27 10:24:28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23点49分许,福清市龙田镇闻读村南新厝内民房着火。福清三山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2车14名官兵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火势处于猛烈燃烧阶段。中队指挥员立即派出侦查小组及警戒组,侦查小组对火场进行侦查,警戒组负责现场警戒及围观群众的疏散,经过侦查询问得知,屋内主要燃烧的是轮胎和一些废弃的易燃物品及木质地板和屋顶横梁。为防止火势的向周边其他房屋蔓延,指挥员立即指挥一班车灭火组出两支水枪,一支枪对着火部位进行强攻,一支枪冷却临近易燃物, 防止火势蔓延。经过近1小时的扑救,终于将大火扑灭。在确认现场没有复燃的可能后,收整器材归队。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消防 龙田 民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