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fq.fjsen.com  2016-12-30 09:25:30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28日晚,福清市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福清市市委办党支部党员围绕“使命与担当”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实际,畅谈了认识与体会,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作为福清市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王进足与大家互动交流,同时谈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悟。王进足在发言时认为,党员干部要认真思考和认识自身肩上承担的责任,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承担起一方发展的重担,确保一方平安,推动一方的和谐发展。党员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宗旨,多倾听群众心声,从细节、点滴做起,争当群众的贴心人。

就如何讲担当,王进足谈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感受和体会。一是要有政治担当。要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有发展担当。作为党员干部要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投身发展大潮,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困难和矛盾;要身先士卒、冲锋在前、永不言退,切实担负起发展的历史使命。三是要有团结的担当。团结是生产力,团结是战斗力,党员干部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全力冲破难关、攀上高峰。在实施“大福清”发展战略中,尤其要团结海内外“三大福清人群体”的力量,凝心聚力,为福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四是要有廉洁的担当。要坚守底线,严守清正廉洁关;要有勤政精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高昂的斗志、振奋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争当勤政廉洁的表率。

福清市市委副书记、福清市政法委书记王建生和福清市市委副调研员曹祝军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发言。会上,福清市市委办党支部还进行了2016年度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民主评议。

又讯 昨天下午,福清市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福清市市政府党组书记、福清市代市长张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各党员围绕“使命与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认识体会,作了表态发言,并开展了认真的自我批评。

作为福清市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张帆与大家互动交流后,也畅谈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张帆认为,福清市市政府办公室担负着承上启下、综合协调的任务,岗位重要、责任重大,是全市政府系统工作的综合枢纽。也正是这种特殊的地位和性质,决定了办公室人员在践行党员的“使命与责任”过程中标准要更高、要求要更严、贯彻要更实。

在谈到如何做一名有使命与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时,张帆认为,每位党员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对党忠贞不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增强党员意识;要做到勇于担当尽责,立足岗位、压实责任,敢于担当、善解难题,主动在省市发展大局中走前头、挑大梁、当先锋;要做到甘于无私奉献,不断学习进取,改进作风,保持清正廉洁,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执着追求、无私奉献。

福清市市政府党组成员以及支部其他党员代表也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发言。会上,福清市市府办党支部还进行了2016年度全体党员民主评议。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组织 生活会 使命 担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