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召开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fq.fjsen.com  2016-12-28 09:18:33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26日,福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晓晖主持召开2016年度福清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福清市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党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和党代表详细了解了今年以来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市委、市政府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有代表性、接底气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大福清”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罗晓晖一边认真倾听,一边详细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他表示,将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分解到相关职能部门加以整改落实。同时,他希望大家今后继续立足民生实际,多提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共同为“大福清”建设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座谈 征求 市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