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海峡两岸道教界迎春联谊会在福清石竹山道院举行

fq.fjsen.com  2016-12-29 08:38:30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由福建省道教协会举办的第五届中华梦乡福清石竹山梦文节暨2017海峡两岸道教界迎春联谊会在石竹山道院举行。国家宗教局副局长蒋坚永、省民宗厅副厅长林致知、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复以及福清市领导陈存枫出席活动。

联谊会上,中国道教协会介绍了协会开展教务活动、弘扬道教优秀文化、服务社会、对外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两岸道教界的代表分别就进一步弘扬道教文化作了交流。

蒋坚永说,近年来,两岸道教界交往日趋频繁,国家宗教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推动两岸道教界之间的友好交流和往来,希望两岸道教界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道教 石竹 联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