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省石竹慈善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在融召开

fq.fjsen.com  2016-12-28 08:48:36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建省石竹慈善基金会在我市召开第二届理事会,冠城大通董事长韩国龙当选会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家荣,福清市领导陈存枫、陈代祥到会祝贺。

省石竹慈善基金会系省委统战部主管,经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成立于2004年。10多年来,该会推广践行各类慈善活动,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同和好评。

新当选的会长韩国龙表示,今后基金会将重点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助老、扶危济困,以及支持体育公益事业等公益慈善活动,弘扬石竹山梦文化精髓,帮助社会困难群体和个人重拾希望、实现梦想。

李家荣代表省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认为省石竹慈善基金会是为民分忧、为国解愁的社会团体,希望有更多的慈善家和社会组织加入该组织,为慈善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存枫代表市四套班子向长期以来无私奉献的慈善工作者和关心、支持福清慈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希望省石竹慈善基金会进一步打响慈善品牌,发挥慈善功能,抓好慈善资金的募集和管理,为融入大格局、建设大福清作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石竹 基金 慈善 理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