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海口中心小学:“排球小将”是如何练成的?

fq.fjsen.com  2016-12-26 19:39:32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虽然都是小学生,但是他们打起比赛来一点都不输给成年人。在去年的青运会模拟比赛中,当时的裁判看完后,都觉得很吃惊,小学生竟能打出如此出色的战术对抗。”校长陈谟强介绍道,在福清市体育馆里举行的2015年福州市中小学生排球联赛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测试赛中,来自福州、闽侯、福清等地的排球传统学校和少体校队伍按照第一届青运会竞赛标准与要求进行比赛。海口中心小学男子、女子排球队表现突出,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并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近乎达到成年排球比赛技术标准的的扣杀、封网,跳跃发球、鱼跃式救球等动作,扣人心弦,精彩纷呈。

今年7月13日至19日,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承办的2016年福建省少儿排球比赛在福建省漳州市举行。面对全省各地强队,福清市海口中心小学男子排球队代表福州地区以八战八胜的战绩,再次问鼎福建省少儿排球赛冠军。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海口 小学 排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